FC2ブログ

浮生若夢

癡心的狐狸,你幸福么?
No 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別窓 | スポンサー広告
∧top | under∨
No  15

寄到了

我咋突然覺得該問他們要錢呢...
還以為是個小破雜誌呢呀orz...

吃一塹長一智吧TVT

於是长长的冷淡期后,咱拍的寶貝們上雜誌了...
IMG_4853.jpg
IMG_4855.jpg 

居然還小氣吧啦的走平郵,阿瓜瓜你說我們是不是很蠢?!(_U@0PD$~GIDYUB6JU]E2

PS:AV場的照片週末再更...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別窓 | 碎碎念 | コメント:3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
∧top | under∨
No  13

寫個bo都犯困你真是沒救了

最近越來越覺得沒動力啊沒動力啊...

想想人這一輩子真是...沒意思...(所以難怪有人會自殺啊嘖嘖...

嘛~更新點東西...

阿瓜瓜說有家小雜誌要了咱拍的2巡照片,沒想到火熱期過了這麼久還能碰到此等有意思的事情哈哈哈...寶刀未老的咱!(叉腰狂笑

首先是今天在屋外狂風狀態下沒睡好,然後奇怪的發現從6點多開始窗外就一直是這個顏色...九點多爬起來發現他還是這顏色orz...

IMG_47261.jpg

於是拉開窗簾...哇靠沙暴!

 IMG_47271.jpg

該說啥,又是一年春來到?於是糾結中穿著衣服出去逛街了= =(果然習慣了|||?!)

站在車站看小說,轉頭看車的工夫屏幕上就一層沙,真是....

 IMG_47281.jpg

==============次元斬=============

未來篇完結,天野娘如預想一樣將杯具的未來進行了大洗白。

開罐不久鏡頭不多的大鳳梨,最後一話混到個大特寫TVT,好想多看看美麗的開罐鳳梨啊啊啊!!!接下來出劫獄篇吧!!!( 只露了兩條腿的1027情何以堪了噗...

JOJO_006.jpg

最後是讓我有更新動力的...小少爺嗷嗷嗷嗷!!!!

 

未命名

 

限定版DVD8!!!

內牛滿面頭頂青天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

美死啦美死啦美死啦!!!

看什麽同人啊看本家就够啦啊啊啊啊啊!!那眼神!那手臂!!普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拿著手機自拍結果又把自己漏掉的普爺什麽的...不帶這麼文藝的呀呀呀呀呀!!!(也許是普爺一興奮,手一抖快門按快了?

(最近的作者都這麼high么,這句式明明前陣子才用來評論過盜墓呀orz....)


別窓 | 碎碎念 | コメント:0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
∧top | under∨
No  12

啊啊我這他娘是什麽破性格...

各種不爽
各種自我厭惡

以上
別窓 | 碎碎念 | コメント:1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
∧top | under∨
No  11

“啪!”的一下可神奇!

看啊看啊多么神奇的療效!!!醫生‘啪!’的掐一下就不見了啊啊啊!雖然瞬間好疼=A=...然後還一直特彆扭吃不上勁兒...(所以說怎麼我就得了這什麽腱鞘囊腫啊?!

下麵那張是貼著開來的膏藥的进行时状态= =

...75塊一盒...一盒5張...可是他娘的這麼大張還不能剪開這不是我嘛!?

嘛...總之今天頭一次自己去看病,了就了吧=_,=|||...

未#26631;#39064;-12

 ===咔嚓===

四月新番!!

薄樱鬼

【STAFF】
监督:山崎修
人物设定:中岛敦子
音响监督:岩浪美和
动画制作:Studio DEEN

【CAST】
雪村千鹤:桑岛法子
土方岁三:三木真一郎
冲田总司:森久保祥太郎
斋藤一:鸟海浩辅
藤堂平助:吉野裕行
原田佐之助:游佐浩二
近藤勇:大川透
山南敬助:飞田展男
永仓新八:坪井智浩
风间千景:津田健次郎

(PSP汉化版你咋还没出生...

95fcf0ddacf7b3da77c63880副本

无法逃离的背叛

【STAFF】
原作:小田切萤
监督:樱美かつし
系列构成:高桥ナツコ
人物设定:中山由美、松浦麻衣
色彩设计:村永麻耶
美术监督:栫 ヒロツグ
摄影监督:岩井和也
编辑:西山茂
音响监督:明田川仁
音乐:海田庄吾
音乐制作:FlyingDog, Inc.
动画制作:J.C.STAFF

【CAST】
樱井(祗王)夕月:保志总一朗
泽斯(鲁卡=布兰泽斯):樱井孝宏
丛雨十瑚:井上麻里奈
丛雨九十九:福山润
莲城焰椎真:小野大辅
碓氷愁生:宫野真守
祗王橘:三木真一郎
藤原弥凉:成田剑
由希(前世):ゆかな
祗王天白:子安武人
若宫奏多:石田彰

(神CAST阵!!!

a9c85f9031f750b8a877a497113.jpg  


別窓 | 碎碎念 | コメント:0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
∧top | under∨
No  10

都快成圖片月記了...

週末終於把阿凡達看了,由於臨時犯懶所以沒去電影博物館那裡看...不過看完普通3D之後,這倆人毅然決定就算坐頭班車也要去看IMAX!!简直太美了呜呜呜!!!(當然至於最後能不能看成功嘛...哈、哈哈|||...

在靜醬學校邊看到了許多塗鴉,不愧是藝術院校周邊啊~~
20100306444.jpg

20100306447.jpg 

20100306449.jpg

等电影開場的時候去了馬路對面的自然博物館,很杯具的發現自己的膽子與年齡呈反比例長orz,沒人的展廳不敢進,洞洞的觀察框不敢看,還有打小壓根沒進過的人體廳...依然沒敢進去(而且居然被搬到地下一層了?!)不過也很奇怪,爲什麽小孩子就不怕這些呢?爲什麽越是長大,反而越是害怕了呢?

20100306462.jpg 

20100306450.jpg

20100306460.jpg

20100306454.jpg

20100306467.jpg

出來的時候馬上就要閉館了(閉館時間=電影開場時間orz)在過馬路的時候一回頭,拍了路邊的...這是啥來著...鐘樓?

20100306469~

=====割一下====

↓看看這是啥哈哈哈!!!放在咱工位上的‘盯梢兄’=w=

 20100203439.jpg

經常被擺成各種造型的‘盯梢兄’w

20100310471.jpg

====再割一下====

最近總有不爽的事揮之不去,一件完了又來一件,弄的心情也是...哎....

在睡眠質量杯具了有1個月之後,昨天終於算是睡了一次安穩覺(可是爲什麽今天反而更困?囧),晚上想起爪子的事,無聊拍了照片玩,結果被13一提醒才想起來去查查是咋回事(扶額),也才想起來跟母上彙報...

然後...誰來告訴我,這他娘的是咋回事?!悄無聲息的不知道啥時候長了起來,不疼也不癢orz

未#26631;#39064;-1 

最終決定明天去趟醫院=w=


別窓 | 碎碎念 | コメント:1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
∧top | under∨
| 浮生若夢 | NEXT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